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康熙帝的父亲,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康熙帝的父亲()

  康熙的父亲是顺治皇帝,也就是爱新觉罗福临,顺治皇帝是进入清朝后的第一个皇帝。他六岁开始登基。多尔衮死前,处理国家大事的权力基本都在多尔衮手里。多尔衮死后,十四岁就执掌大权。顺治皇帝是个好皇帝。他24岁时因感染天花而去世。

  独断专行的政治措施:顺治皇帝通过囚禁多尔衮及其母弟阿子格、处死大学士林刚和齐崇阁等一系列措施,沉重打击和消除了多尔衮派的影响;招抚政策:福临在政治上积极推行缓和政策和招抚政策,缓和矛盾,不主张对各地的一切抵抗斗争都发动战争。

  澄清吏治:福临吸取明朝灭亡的教训,澄清吏治,竭力谋求长治久安,以求坐稳天下。他一再呼吁他的副手们。废皇后:顺治十一年五月,福临复聘蒙古科尔沁贝勒丘尔吉之女博尔济吉特氏为妻,六月,列为末位。

  维护满人:他反复重申要坚持满人的服装服饰;重视蒙藏:福临十分重视与蒙藏等边疆民族的联系。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