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石家庄高铁站的位置在哪里,石家庄高铁站属于哪个区-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石家庄高铁站的位置在哪里(石家庄高铁站属于哪个区?)

  石家庄属于桥西区。高铁站石家庄站房共三层,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建筑高度38.97米,总建筑面积107059平方米,共13座车站,30条线路。东、西站楼出口各有一个广场,以东广场为主,西广场为辅。石家庄东西广场出口下有12个公交站。

  石家庄高铁站简介

  石家庄高铁站,原名镇头站,位于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专用车站,是全国重要的铁路枢纽站。2012年12月21日,新石家庄站正式开通。

  石家庄站外檐采用花岗岩石材幕墙、铝幕墙、隐框玻璃幕墙装饰。七座南北向列车大拱门的创意来自赵县赵州桥,将车站建筑与石家庄当地的文物古迹紧密结合,延续了历史悠久的印记。

  石家庄站一层西进站厅南侧设有18个售票窗口,其中19号至30号为多功能自动售票机,31号至34号为银行卡自动售票机。北侧售票窗口柜台为了方便特殊旅客,降低了30cm。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