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前景色填充的快捷方式是什么,填充前景色的快捷键-填充背景色的快捷键-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前景色填充的快捷方式是什么(填充前景色的快捷键?填充背景色的快捷键?)

  前景色填充的快捷键是Alt+Delete。具体步骤是:将鼠标放在界面右上方,在颜色面板中将前景色设置为大红色。然后按ALT DELETE,就是用大红色填充的选区。填充背景色的快捷键是:Ctrl+Delete。

  前景是指插入和绘制的图形图片的颜色。背景是待处理图像的背景色,默认为白色。photoshop工具箱中的前景色用于绘制和填充所选区域,也可以用alt退格或alt删除快捷键填充。在photoshop中,前景色和背景色是可以互换的。快捷键为X”,前景色默认为黑色,背景色默认为白色。快捷键D”可以恢复默认的前景色和背景色。

   Adobe Photoshop,简称PS”,是Adobe Systems开发并发布的一款图像处理软件。处理主要由像素组成的数字图像。凭借其众多的编辑和绘图工具,它可以有效地编辑图片。Ps有很多功能,包括图片、图形、文字、视频、发布等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