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香蕉未熟怎么催熟,香蕉买回来不熟怎么办-教你一招,用它催熟效果还不错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香蕉未熟怎么催熟(香蕉买回来不熟怎么办?教你一招,用它催熟效果还不错)

  香蕉的催熟方法:1。苹果和香蕉可以一起催熟香蕉。2.把香蕉放在一个袋子里,把2杯米饭倒进袋子里。大米保存的时候会产生一定量的乙烯,可以催熟香蕉。3.高温催熟,将袋子放在温暖的地方。高温可以显著加速香蕉的成熟。

  香蕉最好保存在8-23摄氏度。温度高的时候容易煮过头变色,温度太低的时候容易冻伤。所以香蕉热的时候要放在阴凉通风处,冷的时候要用报纸等物品包装好。

  香蕉熟得很快。应该放在室内阴凉干燥通风的地方,悬挂效果会更好。冬季储存时,环境温度不能低于11,否则容易冻伤。注意不要把香蕉放在冰箱里,否则果肉会变成深棕色,味道不好。

  香蕉,芭蕉科芭蕉属植物,也指其果实,在热带地区广泛栽培食用,如海南及我国其他热带地区。香蕉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一年四季都可以收获。它们在温带地区也很受重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