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晚上先用霜还是先用精华,晚上用精华液还是面霜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晚上先用霜还是先用精华(晚上用精华液还是面霜)

  建议晚上擦精华。精华有很好的补水效果,可以促进皮肤吸收水分。面霜是护肤的最后一步,锁水能力很强。先用面霜会阻碍皮肤对精华的吸收。按照正确的步骤护肤可以让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的成分,保持更好的状态。

  建议晚上擦精华。建议晚上擦精华。精华液是浓缩成分,补水效果更好,能促进皮肤吸收水分。面霜是晚上护肤的最后一步。如果精华在面霜之后使用,精华会被面霜吸收,不会有更好的补水效果。

  面霜锁水能力强,质地粘稠。在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能有效锁水,让肌肤保持更好的状态。皮肤吸收面霜比较慢,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全吸收。奶油是更好的收缩屏障。

  正确的护肤步骤是洁面——面膜3354精华3354乳液3354眼霜3354面霜。使用正确的护肤步骤进行护肤,可以让护肤品更好的发挥作用,让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的成分,保持更好的状态。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