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燃烧电视剧到底谁是凶手,燃烧电视剧的真相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燃烧电视剧到底谁是凶手(燃烧电视剧的真相)

  电视剧《燃烧》的真相是,幕后凶手是赵月娥和徐家福。徐家福没有死,而是逃到了海外。赵月娥隐瞒了徐家福假死的事实。徐光义、罗、杨三水、徐达被赵月娥杀死,就是因为他们知道这个秘密。但是,赵月娥并没有对徐军和许怎么样,因为她以为龙兴集团最终会交给她的儿子和孙女。

  高峰接到一起抛尸案。经鉴定,尸骨为罗,女,死于二十年前,也是A级通缉犯。二十年前杀死徐光义的就是她。实际上,罗是被许大力利用了。因为徐光义知道徐光福没有死,所以徐达利用罗虹影杀了他。后来,警察打开棺材进行检查,看看尸体是不是徐国富。在一系列事情发生之前,赵月娥设计周伟改变测试样本。

  逃亡海外的徐国富扩大了自己的商业势力,也因为他的支持,才有了现在的龙兴集团。赵月娥作为幕后真凶,为了掩盖徐国富没有死的事实,杀了几个人。真相终将浮出水面,他们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