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生化危机cg动画电影一共拍了几部,cg生化危机三部叫什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生化危机cg动画电影一共拍了几部(cg生化危机三部叫什么)

  有三部《生化危机》 CG电影。分别是:《生化危机:诅咒》,《生化危机:复仇》,《生化危机:恶化》。《生化危机》系列也一直在做CG电影,无论是人物还是剧情设定都更接近游戏原著。《恶化》和《诅咒》两部电影已经上映,最后一部CG电影《生化危机:复仇》也于2017年5月27日全球首映。

   103010:本片主要讲述了里昂在得到东欧小国生化武器的情报后,决定去执行一次潜入任务收集情报的故事。

   103010:其背景设定在纽约,保留了里昂、克里斯、丽贝卡三位主角。里昂、克里斯和丽贝卡最终会面成功,决定共同阻止格伦阿里亚斯在纽约发动恐怖袭击的计划。

  《生化危机:诅咒》:电影的剧情时间设定在游戏版本《生化危机:复仇》《浣熊市事件》之后七年,也就是游戏版本《生化危机:恶化》之后一年。主要讲述了里昂在哈弗威尔与克莱尔再次相遇的故事。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