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什么面粉是低脂面粉,低脂粉是普通面粉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什么面粉是低脂面粉(低脂粉是普通面粉吗)

  低脂面粉热量很低,适合做甜点,口感松软有弹性。该面粉可用于制作常见的面食,如饺子和包子,其味道充满嚼劲。低脂面粉含水量比较大,含水分13.8%,粗蛋白9.5%,而面粉粗蛋白含量比较高。

   1.采用低脂面粉,热量很低,所以更适合制作甜点。在低脂面粉中加入玉米粉或糯米粉后,可制成糯米粉、班戟、糕点等。面粉的用途更加广泛,可以用来制作常见的面食如饺子、煎饼、包子、面条等食品。

   2.低脂面粉含水量比较大,所以饼的口感比较软,含水量13.8%,粗蛋白不到9.5%。这是一种由小麦磨成的粉末。普通面粉的蛋白质含量处于中等水平,根据含量不同可以制作不同种类的面粉。

   3.低脂面粉质地细腻,烹饪时更适合做软面团。制作出来的面食口感会很软,有弹性,非常适合老年人食用。用面粉做的面食通常很有嚼劲,除非加入含有发酵成分的酵母粉,否则会蓬松。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