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电脑右下角出现黑色区域,电脑底部任务栏黑色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电脑右下角出现黑色区域(电脑底部任务栏黑色)

  电脑和excel底部的显示栏都是黑的,可能是系统错误。先打开Excel,然后选择文件,找到最下面的选项点击公式,然后在颜色标识错误的框后面重新保存一个颜色。如果显示栏变黑,只需打开个性化并重置颜色。

  电脑全黑。当Excel变黑时,可能是由系统错误引起的。这种情况下,你需要在电脑桌面打开Excel软件,选择文件,然后找到最下面的选项,点击公式。之后,在颜色错误的框中重新选择一种颜色并保存。

  如何处理电脑底部的显示条变黑1?当电脑底部的显示条变黑时,可能是与替换的主题不匹配造成的。这时你可以把鼠标移到桌面的空白处,用鼠标右键点击选择个性化”,然后在界面中用鼠标左键点击,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一种颜色。

   2.颜色选定后,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颜色密度,然后点击高级外观设置,在界面的选项栏选择窗口,最后点击确定保存修改即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