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煮过的木耳放在冷冻还可以吃吗,木耳水煮后放在冰箱冻起来可以吃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煮过的木耳放在冷冻还可以吃吗(木耳水煮后放在冰箱冻起来可以吃吗)

  煮熟的黑木耳不能放在冰箱里吃。黑木耳在储存过程中会吸收一些细菌,解冻时会产生亚硝酸盐,对身体有害。而且解冻后的黑木耳口感较差,不建议食用。黑木耳营养价值高,食用后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人的新陈代谢。

  煮熟的黑木耳放在冰箱里冷冻是不能吃的。黑木耳在储存过程中会吸收大量水分,不可避免的会吸收一些细菌。放冰箱冷冻,解冻时也会产生亚硝酸盐,解冻后的黑木耳口感不如以前,不建议食用。

  将黑木耳用冷水浸泡1 ~ 2小时,可达到黑木耳的最佳浸泡状态。浸泡时间不宜过长。黑木耳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容易滋生细菌和微生物,也容易产生一些有毒物质,会危害健康。

  黑木耳润燥,食用后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有益人体健康。慢性腹泻的人不宜食用,否则会加重腹泻,引起不适。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