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咸鸭蛋臭了蛋黄黑了还能吃吗蛋白能吃吗,蛋黄发黑的臭咸鸭蛋能吃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咸鸭蛋臭了蛋黄黑了还能吃吗蛋白能吃吗(蛋黄发黑的臭咸鸭蛋能吃吗)

  咸鸭蛋蛋黄黑了就不能吃了。咸鸭蛋因为放置时间过长而变臭变黑,细菌大量繁殖,导致变质,滋生有害物质。吃了它们会导致恶心和呕吐。咸鸭蛋夏天要放在冰箱里,冬天要放在阴凉通风处,一般两个月。

  咸鸭蛋蛋黄黑了还能吃吗?1.它们不能吃。

  咸鸭蛋蛋黄发黑就不能吃了。咸鸭蛋因为放的时间太长,又臭又黑。细菌通过裂缝或气孔进入鸭蛋并大量繁殖,造成变质,滋生有害物质,这是高温烹饪无法去除的。吃了会恶心呕吐,甚至致癌。

   2.存储方法

  咸鸭蛋不宜存放在高温或阳光直射的地方。咸鸭蛋用保鲜盒包装,夏天放冰箱,冬天存放在阴凉通风处。一般可以保存两个月左右。

   3.选择方法

  质量好的咸鸭蛋外观光滑,无裂纹和斑点,蛋壳呈淡蓝色。质量差的咸鸭蛋,蛋壳颜色深,有斑点。这种咸鸭蛋保质期短,容易破碎或变质。不要买。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