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加湿器放在卧室什么位置好加温,加湿器放在卧室什么位置好开空调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加湿器放在卧室什么位置好加温(加湿器放在卧室什么位置好开空调)

  加湿器放在卧室时,最好放在1米高左右的稳定平面上,远离腐蚀性物体和热源,避免光照。另外,加湿器需要与人体面部保持2m的距离,防止加湿器对人体造成伤害。加湿器不要放在靠墙的位置,容易使墙壁受潮。

   1.卧室放置稳定的平面加湿器时,最好放置在1米高左右的稳定平面上,远离腐蚀性物体和热源,避免阳光照射。加湿器工作时会产生一定的电磁辐射,所以保持一定的距离对人体也是有好处的。

   2.距离面部2米的加湿器喷出的雾气会凝结空气中的细菌、灰尘等物质,近距离接触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把加湿器放在离脸2米的地方是很有必要的,这样既能保持水分,又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3、远离墙壁加湿器不宜放在靠墙的位置,加湿器喷出的水雾会使墙壁潮湿,影响美观效果,而且对墙壁也非常不利,所以最好放在宽敞的地方,有利于水蒸气的充分利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