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坐飞机可以带多大的行李箱不托运,行李箱多大的可以带上飞机不用托运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坐飞机可以带多大的行李箱不托运(行李箱多大的可以带上飞机不用托运)

   18英寸以内的包可以不托运带上飞机,行李箱三边之和不能超过115cm。在乘坐飞机之前,您需要检查您的行李,以免携带违禁品。过安检时,你应该积极配合检查。如果携带液态物品,总容量不能超过1000毫升。

  行李可以随飞机带,尺寸标准在1或18寸以内。

   18寸以内的包可以直接带上飞机,不需要托运。航空公司规定行李箱三边之和不能超过115cm。原则上20寸行李箱也符合要求,但可能会因为做工问题超标。

   2.检查你的行李

  乘坐飞机时,应提前检查行李,避免携带危险品等违禁物品,安检时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如发现违禁物品,应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询问和调查。

   3.流动法规

  航空公司对液态物品有严格的规定。液体物品单瓶不能超过100毫升,总量不能超过1000毫升。如果超过,就需要检查了。另外,椰子是液体物品,不能直接带上飞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