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冰冻了的西瓜隔夜还能吃吗,西瓜冻了两晚上还能吃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冰冻了的西瓜隔夜还能吃吗(西瓜冻了两晚上还能吃吗)

  西瓜冷冻不到八小时就可以吃了。存放在冰箱里的西瓜,无论有没有保鲜膜,八小时内细菌含量都会是20CFU/g。这段时间可以吃西瓜,常温保存的西瓜也要尽快吃。另外,如果西瓜冻伤脱水,最好不要吃。

  西瓜冻了一夜还能吃吗?西瓜冷冻不到八小时就可以吃了。无论西瓜在冰箱里有没有盖保鲜膜,八小时内细菌含量都是20CFU/g。这期间可以吃西瓜。过了这个时期,细菌就会大量生长,西瓜就会变质。最好不要再吃了。

  室温下存放的西瓜,无论有没有保鲜膜覆盖,都比冷藏的西瓜更容易滋生细菌。常温环境更适合细菌滋生,所以常温下存放的西瓜要尽快食用。如果西瓜太大,吃不完,不如放在冰箱里保存。

  西瓜含水量高,在低温环境下冷藏容易冻伤脱水。冻伤的西瓜表面会变黑,表皮会起皱纹,口感极差,如果食用不利于人体健康。因此,西瓜的贮藏环境温度不能太低。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