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妖怪旅馆营业中大老板喜欢葵吗,妖怪旅馆营业中葵小时候遇到的妖怪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妖怪旅馆营业中大老板喜欢葵吗(妖怪旅馆营业中葵小时候遇到的妖怪)

  日本动漫《妖怪旅馆营业中》最后薇甘菊带着老爷回到了天津府,知道真相的葵觉得她应该报答老爷,天津府即将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怪物旅馆生意的终结

  动漫《妖怪旅馆营业中》,改编自日本轻小说作家尤玛碧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能看见妖怪的女大学生葵被告知需要还清债务并与她结婚。不想嫁人的葵,开始了她在天申府工作的日常故事。大结局,在葵和天申府的帮助下,祭祀在折尾府顺利举行。折尾楼和神楼的所有人都互相学习了很多,并约定下次祭祀一起举行。

  当葵离开折叠尾屋时,她从尹姬那里得知它一直在保护自己。而从葵对的态度来看,尹姬被视为朋友。在回神府的船上,葵谢过了大老爷,说要报答大老爷,神府里的妖怪都在等着大家回去,然后神府还开着,葵已经回到自己的料理屋开始第二天开店的准备工作。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