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洗手的正确方法步骤的视频,洗手的正确方法步骤图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洗手的正确方法步骤的视频(洗手的正确方法步骤图)

  为了正确洗手,你需要用干净的水弄湿你的手。使用洗手液后,相对搓搓手掌。搓一会儿后,用手掌搓手背,再用手指搓。握住大拇指,旋转清洗,用手掌清洗指尖,最后摩擦手腕几秒钟,再用流水冲洗干净。

  正确的洗手方法是用清水沾湿双手。用了肥皂或洗手液后,把手掌对着,反复搓五秒钟,然后手指一起搓。用手背盖住一只手的手掌,顺着手指开始搓,搓五秒后换手继续。掌心相对,十指交叉并拢,继续揉搓。

  伸出一只手的拇指,另一只手握住拇指,旋转摩擦,然后换另一只手继续同样的动作。把所有的指尖放在一起,放在另一只手的手掌上摩擦。搓一会儿,换手继续。最后依次搓搓手腕,用清水冲洗干净。

  洗手时,注意使用流动的水进行清洗。用盆洗达不到消毒的效果。一般整个手洗过程需要30秒以上,否则达不到清洁的程度。洗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指关节、指尖、指甲等地方,不要漏洗。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