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西藏林芝属于哪里,芝林是哪里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西藏林芝属于哪里(芝林是哪里)

  林芝平均海拔3100米。4000~5000年前,林芝人已经从事农业活动,过着相对定居的生活。林芝这个词是从藏语的尼池或娘池音译过来的。解放后,根据当地的物产特点,将尼池写成林芝。对林芝在哪里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跟随边肖进一步了解。

  林芝所在地。林芝位于西藏东南部,雅鲁藏布江中下游,北接那曲市,南接缅甸,西接拉萨,西南接山南市,东接昌都市。

   2.林芝南部位于西藏南部,有林芝巨柏林、墨脱瀑布、嘎华荣、拉多藏湖、桃花沟等著名景点。

   3.林芝是西藏自治区下辖的一个地级市,境内有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帕龙藏布大峡谷、加星沟水幕瀑布、奔之神山、南迦巴瓦峰。

   4.林芝位于北纬26 ~ 30,东经92 ~ 98左右。境内的南迦巴瓦峰与横断山脉相连,形成群山环抱的地形。总而言之,以上就是关于林芝在哪里的回答。林芝风景优美,有兴趣的游客可以去看看。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