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用什么打窝大鲫鱼最多,夏天钓鲫鱼用什么打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用什么打窝大鲫鱼最多(夏天钓鲫鱼用什么打窝)

  钓鲫鱼的窝料有很多,如豆饼、麦麸等细粉拌上粘粉和水,或吃清酒曲泡小米时加入的带腥味的商品饵料,或蚯蚓晒干磨成粉,再拌上面粉和水揉成团,钓鲫鱼时可用来筑巢。

   1.用谷物饵钓鲫鱼。可以用粮食饵料做窝,比如豆饼、麦麸、酒糟等细粮。制作的时候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粘合粉,倒入水,搅拌均匀,搓成核桃大小,最后晾干就可以做窝了。

   2.添加商业诱饵。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窝料就是泡酒的小米,其中的酒一般是曲酒,因为曲酒的香味比较浓。但是很多有经验的钓鱼者在制作饵料的时候会加入适量的商品饵料,可以更好的引诱鲫鱼。所以在制作酒浸小米筑巢时也可以加入一些可以改善腥味的商业饵料。

   3.蚯蚓不仅可以作为饵料,作为筑巢材料也有很好的效果。用蚯蚓做窝料时,要先将蚯蚓晒干磨成粉,再加入适量的水和面粉或粮食,搅拌搓成适当的球状,即可作为窝料。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