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活炭口罩跟医用口罩有什么区别,活性炭口罩是医用的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活炭口罩跟医用口罩有什么区别(活性炭口罩是医用的吗)

  医用口罩由一层或多层无纺布制成。主要生产工艺有熔喷、纺粘、热风或针刺等。这些口罩大多是一次性的。活性炭口罩以活性炭为过滤材料,需要经过高温熔融、纺丝、铺放、热压、卷取等工艺处理,可以重复使用。

   1.材料工艺医用口罩由一层或多层无纺布制成,主要生产工艺有熔喷、纺粘、热风或针刺。活性炭口罩是以活性炭为过滤材料的口罩,一般需要经过高温熔融、纺丝、铺放、热压、卷绕等工艺处理。

   2.使用次数使用次数是医用口罩和活性炭口罩的主要区别之一。一般来说,医用口罩都是一次性的,每次使用后你都需要扔掉,换上新的。而活性炭口罩,如果口罩没有破损或严重污染,可以多次重复使用。

   3.适用环境医用口罩,顾名思义就是临床医护人员使用的口罩。这些口罩在医院广泛使用。活性炭口罩可用于电子制造、无尘车间、餐饮服务、食品加工、学校、公共场所等应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