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不锈钢盆可以放进烤箱里面烤吗,不锈钢盆可以在烤箱里烤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不锈钢盆可以放进烤箱里面烤吗(不锈钢盆可以在烤箱里烤吗?)

  不锈钢锅可以在烤箱里烤。烤箱最高温度一般在200左右,而大部分不锈钢锅能承受500 ~ 600的温度。通常放入烤箱的器皿应以传热效果好的金属材料为主,这样烘烤效果才能更好,不会产生有害物质。

  不锈钢锅可以放在烤箱里烤,因为烤箱里最高温度一般在200左右,而不锈钢锅可以承受500 ~ 600的高温,所以烤箱里的高温不会对不锈钢板有什么影响。很多蛋糕烘焙模具都是不锈钢做的。

  不锈钢锅或其他用不锈钢制作的物品大多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性、耐腐蚀性和耐高温性。一般来说,不锈钢在900 ~ 1150会变形,当温度达到1150 ~ 1260时,不锈钢就会熔化。

  通常用烤箱烘烤食物时,放入烤箱的器皿应以传热效果好的金属材料为主,如搪瓷碗、搪瓷盘、金属烤架等。塑料器皿最好不要放在烤箱里,否则塑料器皿可能会因高温分解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