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男女戴婚戒分左右手吗,男女恋爱戴戒指分左右手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男女戴婚戒分左右手吗(男女恋爱戴戒指分左右手吗)

  一般男女不分左右手都戴戒指,因为西方人认为左手是吉祥之手,所以左手戴戒指会充满吉祥。久而久之就成了习惯,所以男女都是左手戴戒指。在不同的手指上戴戒指也可以有不同的含义。戴在无名指上代表已婚,戴在小指上代表单身。

  男女戴戒指不分左右手。男女戴戒指有左右手之分,左手戴戒指。这是因为西方人认为左手是吉祥之手,所以左手慢慢戴戒指成为默认习惯。按照中国的传统,男人要戴左手,女人要戴右手才能戴戒指。

  除了戴戒指的方向不同,不同手指上的戒指也会有不同的含义。一般无名指上戴戒指就是结婚了,而在婚礼现场,新郎新娘交换戒指的时候,会把结婚戒指戴在对方的左手无名指上,这也象征着爱情。

  此外,戒指还可以戴在中指上,证明戒指的主人处于感情关系中或者正在恋爱中。小指戴戒指证明你目前单身,但如果你想表达单身,想结婚,那就把戒指戴在食指上。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