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戴眼镜口罩有哈气,带口罩眼镜有气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戴眼镜口罩有哈气(带口罩眼镜有气)

  戴上护目镜和面罩会让你喘气。可能是口罩密封没做好。所以戴口罩的时候,一定要压住鼻夹,把护目镜压在口罩上。一般医用护目镜不会呼吸,但也可以用除雾器喷洒,或者用肥皂水浸泡后擦拭。

  护目镜戴面罩呼吸是正常的,因为戴面罩的时候面罩里面的密封没有做好,所以面罩里面的呼吸会顺着缝隙出来,而冷护目镜遇到热呼吸会形成小水滴附着在护目镜上,这是物理液化的常见现象。

  一般医用护目镜起雾程度不高,镜片经过特殊处理。只要口罩的松紧做得好,就不会产生太多的雾气。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戴上面膜,用鼻夹把那一面提起来,一直到鼻梁,然后根据鼻梁的大小按压固定。

  口罩的防护措施做得再好,还是会有窒息的情况。可以去眼镜店买专门的去雾剂。这种喷雾喷在护目镜上后,不会有窒息感。另一种方法是将护目镜浸泡在肥皂水中,过一会儿用眼镜布擦拭干净,以免产生口臭。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