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三道鳞鱼什么人不能吃,三道鳞为何不能吃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三道鳞鱼什么人不能吃(三道鳞为何不能吃)

  三鳞鱼可以吃。三鳞鱼叫镜鲤,是欧洲鲤鱼的一个变种。其皮有光泽,如镜般光滑有光泽,故称镜鲤。镜鲤多栖息于水域的中、下层,主要在富营养化水体中有沙质沉积物的静水中,有成群游动的习性。它们是杂食性鱼类,主要是小型无脊椎动物和底栖生物。

  雷公藤镜鲤起源于欧洲,是中国从西德引进的一个品种。黑龙江省水产研究所经过20多年的系统选育,选育出适合我国大部分地区养殖的德国镜鲤育种系。它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在抗寒性和抗病能力上比原种有了很大的提高。

   2010年6月8日,中国大宗淡水鱼产业国家技术体系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引进水产养殖新品种松浦京鲤鱼苗——尾,经现场监测成活率达90%以上。

  镜鲤鳞少、生长快、含肉量高、肉质好,被中国水产优良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为适合在中国推广的优良水产养殖品种。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