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蚝油有点发霉不小心吃了咋办,蚝油打开后发霉了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蚝油有点发霉不小心吃了咋办(蚝油打开后发霉了)

  蚝油发霉且症状不严重时,建议多喝水稀释胃中的蚝油或催吐。出现急性呕吐、食物中毒等症状时,建议到医院进行洗胃等相关治疗。你要知道蚝油发霉是因为霉菌感染。轻者食用,会引起肠胃不适,重者食用,会引起食物中毒。

  蚝油发霉进食的处理方法蚝油发霉进食,如果身体不适症状不严重,建议多喝水稀释胃中的蚝油,或者催吐。如果引起急性呕吐、食物中毒等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洗胃等相关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

  蚝油发霉后不建议继续食用。这个蚝油明显被霉菌感染了。如果继续食用,很可能会导致消化道菌群混乱、失衡。轻者会引起肠胃不适,重者会引起急性呕吐和食物中毒症状。

  如果想避免蚝油发霉,需要在打开蚝油后及时存放在冰箱或者阴凉干燥的地方。远离热源,可以减缓蚝油的发酵变质,降低里面细菌的活性。蚝油可以存放更长的时间,不会那么容易发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