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oppo reno ace2是5g手机吗,opporeno1支持5g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oppo reno ace2是5g手机吗(opporeno1支持5g吗)

   Oppo reno ace手机不支持5g,全网仅支持4G、3G、2G。然而,oppo reno ace使用了真正的立体声扬声器系统,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和刷新率为90Hz的电子竞技屏幕。

   Oppo reno ace不支持5goppo reno ace手机不支持5g。Oppo reno ace全网支持4G、3G、2G。Oppo reno ace手机有星际蓝和电子紫两种颜色,中框和后盖采用同色磨砂金属。手机采用真立体声扬声器系统,音效比普通听筒更好,音量强度更均衡。

   Oppo reno ace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plus的处理器。还有一个刷新率为90Hz的电子竞技屏幕,并选择了新的E3 AMOLED屏幕。相比普通手机,画面流畅度更高,屏幕参数可与专业电竞手机媲美。

   oppo reno ace手机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800万超清主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复古黑白镜头。对于各种场景都有很好的拍摄效果,夜景拍摄的细节也很清晰。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