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电脑鼠标动不了怎么办重启电脑也没用,lenovo电脑鼠标动不了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电脑鼠标动不了怎么办重启电脑也没用(lenovo电脑鼠标动不了怎么办)

  电脑动不了的问题解决方法:1。打开控制面板”。2.点击硬件和声音”。3.选择设备管理器”。4.打开鼠标和其他定点设备”。5.单击更新驱动程序”,并在更新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鼠标动不了怎么办?1.从我们的电脑,找到控制面板在开始的位置,然后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硬件和声音”,双击打开。如图所示:

   3.打开硬件设置声音的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设备管理器”。如图所示:

   4.在设备管理器中,列出了许多设备,我们发现鼠标和其他定点设备”。如图所示:

   5.在鼠标和其他定点设备”下,单击其中一个设备,右键单击并选择更新驱动程序”。如图所示:

   6.更新前系统会提示你是用自动搜索还是自己准备的程序。我们在这里点击自动搜索。如图所示:

   7.等待驱动程序更新完成。之后还要重启电脑,然后才能正常使用鼠标。如图所示:

  操作环境

  型号:田阳M4000q

  版本:windows10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