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汽车牌号辽r是哪个城市,辽r是哪个地方的车牌号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汽车牌号辽r是哪个城市(辽r是哪个地方的车牌号)

  辽宁的车牌没有辽r,辽是指辽宁省的简称。辽宁省的车牌代码只有辽A-辽p,字母I和O不会出现在车牌中,防止与数字1和0混淆。所以在中国申请车牌,不允许有O和I这两个首字母,所以只看到1和0。

  辽宁下辖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盘锦、铁岭、朝阳、葫芦岛14个地级市。辽宁省人民政府位于沈阳市皇姑区北陵街45号。

  辽宁省车牌代码为辽A-辽P,分别为辽A沈阳、辽B大连、辽C鞍山、辽D抚顺、辽E本溪、辽F丹东、辽G锦州、辽H营口、辽J阜新、辽K辽阳、辽L盘锦、辽M铁岭、辽N朝阳、辽P葫芦岛。

  辽宁省的地形大致是从北到南,从东西两侧向中间倾斜。山地丘陵分东、西厢,下行至中部平原,呈马蹄形向渤海倾斜,由山地、丘陵、平原组成;横跨辽河、浑河、大凌河、太子河、饶阳河、鸭绿江六大水系,属温带季风气候。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