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烤箱烤鸡腿温度和时间,家用烤箱烤鸡翅温度和时间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烤箱烤鸡腿温度和时间(家用烤箱烤鸡翅温度和时间)

  烤箱烤鸡翅时,温度180 ~ 200,时间15 ~ 20分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烤鸡翅最耗时的工序是鸡翅的腌制工序。一般来说,鸡翅腌制6 ~ 24小时比较合适。腌制时间太短会使鸡翅难以入味。

  烤鸡翅温度和时间用烤箱烤鸡翅时,一般将烤箱温度设定在180 ~ 200左右为宜,烤15 ~ 20分钟左右。但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烤箱的具体用途会有所不同。烤鸡翅的时候要根据具体情况调整。在烤制过程中,要多观察几次鸡翅的变化,以便更好的控制火候。

  烤箱烤鸡翅的做法是先在鸡翅上切一些小口。鸡翅用酱油、姜粉、糖、盐、淀粉水腌制后,放入烤盘,撒上盐、辣椒粉、孜然粉,然后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烤20分钟。

  其实烤箱烤鸡翅,腌制鸡翅的时间最多。鸡翅只有充分腌制,烤的时候才会更入味。一般来说,鸡翅腌制6 ~ 24小时为宜。腌制时间太短会使鸡翅难以入味。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