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食用小苏打可以洗衣服吗可以泡水喝吗-,食用小苏打可以洗衣服吗-为什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食用小苏打可以洗衣服吗可以泡水喝吗?(食用小苏打可以洗衣服吗?为什么?)

  食用小苏打有一定的稀释作用,可以用来清洗衣物。可以将食用小苏打和适量的水混合,搅拌成浓稠的糊状,涂在衣服脏的地方,等半个小时再清洗。也可以在温水中加入食用小苏打、白醋或洗衣粉,将脏衣服浸泡一小时,然后用清水洗净。

  食用小苏打可以洗衣服。食用小苏打是一种白色碱性粉末,易溶于水。有一定的酸性和稀释作用。衣服脏了,可以用食用小苏打洗,可以及时把衣服的脏东西洗干净,也不容易伤到衣服的面料。

  通常需要将适量的洗涤物倒入食用小苏打中,然后搅拌成浓稠的糊状,涂抹在衣服的脏部位,耐心等待半个小时,然后放入清水中反复搓洗,用洗衣粉等洗衣用品即可轻松清洗干净。

  其实也可以在温水中加入食用小苏打、白醋或者洗衣粉,按照1: 1: 10的比例混合在一起,将脏衣服浸泡一个小时左右,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这样也能有效去除油污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