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理想之城里红玫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理想之城原著小说红玫结局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理想之城里红玫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理想之城原著小说红玫结局)

   103010吴红梅终于对萧肃黑了,九年的爱情长跑泡汤了。梅红是一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孩子,努力考上了自己喜欢的大学,遇到了真命天子。她以为父母爱自己,到头来却成了笑话,被这个家庭无情抛弃。小北和吴红梅在一起很多年了,因为小北是个大男子主义很重的人,对吴红梅也不怎么关注,但终究无果。

   003010开播,豆瓣评分8.0,孙俪、赵又廷主演,于和伟为好友。从演员阵容来说,有很多看点。也是女性成长史,风格很像《理想之城》。也面临着职场爱情和事业的选择。它用种种挫折解释了职场女性的转变,特别令人担忧。

  很多观众认为这部剧是职场剧的佼佼者,对职场人有指导意义。值得认真研究。这部电视剧能给观众带来好处,它是成功的。虽然萧肃的三观充满了正能量,但现实中,像周军、吴红梅这样想走捷径的人更多,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像萧肃那样才华横溢,甚至拥有过目不忘的能力。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