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ipad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不刷机,ipad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不用电脑修复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ipad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不刷机(ipad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不用电脑修复)

  忘记ipad密码时,需要先在电脑上下载iTunes,然后关闭ipad。用数据线连接好ipad和电脑后,依次点击还原ID、还原、更新。屏幕上的进度条达到100%后,打开ipad就不需要锁屏密码了。

   ipad 1忘记密码怎么处理?ipad锁屏密码忘记的时候,可以先在电脑上下载最新版本的iTunes,然后关闭ipad,再把数据线插到ipad上。按住home键后,另一端插入电脑的USB口,ipad会进入恢复模式。

   2.电脑上的iTunes提示ipad进入恢复模式后,点击恢复ID”,然后点击恢复和更新”。iTunes将开始恢复ipad上的软件,在此期间,ipad将通过进度条提示重新启动。

   3.ipad上的软件全部安装完毕后,iTunes会提示恢复结束,ipad会再次重启,同时ipad的版本号等信息也会恢复。这时候打开ipad就不需要锁屏密码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