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多玛姆比灭霸厉害,多玛姆为什么不阻止灭霸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多玛姆比灭霸厉害(多玛姆为什么不阻止灭霸)

  在多姆和灭霸之间,如果是戴着无限手套的灭霸或者宇宙之心,那么灭霸在两者中都更强大,但是多姆在两者都不存在的情况下更强大。

  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反派多姆,最早出现在《奇异传说》,由斯坦李和史蒂夫迪特寇联合打造。他是奇异博士的头号敌人,也是黑暗空间的统治者。

  灭霸是美国漫威漫画的超级反派。他最早出现在《钢铁侠漫画》年,出生在土星的卫星泰坦上的永恒氏族。他很强大,是漫威宇宙中最强大的人之一。他知道永恒氏族所有的超人哲学,这些哲学赋予他无与伦比的力量、耐力、韧性和敏捷。他的皮肤几乎坚不可摧,特别是对寒冷,热/电,辐射,毒药,老化和

  多姆和灭霸都来自美国漫威漫画。美国漫威漫画是与DC漫画齐名的漫画巨头。它成立于1939年,1961年更名为惊奇漫画”。2009年底被华特迪士尼公司收购,成为其子公司。2010年,其官方中文名称公布为漫威漫画”。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