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网上如何缴交通违法罚款,网上如何缴纳交通罚款-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网上如何缴交通违法罚款(网上如何缴纳交通罚款?)

  可以用支付宝在线缴纳交通罚款,也可以用交管12123或者去当地交管局网站。支付宝缴纳罚款的方式是在首页的搜索栏搜索违章。点击违规支付后,根据提示即可完成支付。

   1.支付宝可以用来在线支付交通违章罚款。在支付宝首页的搜索栏搜索违章后,点击违章缴费,然后输入票号、认定日期、罚款金额并拍照上传处罚决定,即可缴纳交通违章罚款。

   2.交管12123使用交管12123缴纳交通违章罚款。需要先在手机上下载交管12123”APP。按照提示完成登记后,在界面中点击机动车违章”,然后点击未处理”选项。此时会显示未处理的交通违法事项,然后你可以根据提示缴纳罚款。

   3.也可以登录当地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在线缴纳交通罚款。按照提示完成注册并绑定好自己的驾驶证和车辆后,点击网上支付,显示车辆未缴纳的罚款,然后按照提示完成支付。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