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梵高的画是印象派吗,梵高是印象派画家还是抽象派画家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梵高的画是印象派吗(梵高是印象派画家还是抽象派画家)

  梵高的风格是印象派。梵高早期和后期的绘画风格大相径庭。他曾经是写实画家,这和他的工作经历有关。后来在巴黎接触到日本画,于是改变了画风。梵高最著名的画作是向日葵系列,分别描绘了插在花瓶里的3、5、12和15朵向日葵。

  梵高的全名是文森特威廉梵高。他于1853年3月30日出生在荷兰天津市的一个新教牧师家庭。早年,他在矿区当过店员、商业经纪人和传教士。最后,他投身于绘画。他早期的绘画风格是写实的,受到荷兰传统绘画和法国现实主义学派的影响。

   1886年,他来到巴黎,结识了印象派画家和新印象派画家,接触了日本浮世绘。视野的扩大极大地改变了他的绘画风格。

  梵高一生有864幅油画,1037幅素描和150幅水彩画。他只喜欢肖像画。他一生画了35幅自画像,11幅向日葵,其中4幅覆盖了之前的练习画,7幅在练习的背面,7幅画在硬纸板上。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