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艳势番新青年人物关系,艳势番之新青年是原耽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艳势番新青年人物关系(艳势番之新青年是原耽吗)

  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里,有两个男主持人。男主是满族贝勒的崇礼明和平民少年易。男主都和女主楚格格有感情,但崇黎明和阿依才是双向CP。阿依后来参加了革命,崇礼明和玉初在一起了。

  电视剧中新增加的男主角色燕在原著中没有找到,所以电视剧中的崇立明的感情线从一开始就变成了华九卿,但华九卿其实是原著中崇立明的正式配。如果华九卿在电视剧中被去掉或者改动,可能会引起原著粉的不满。

  据了解,崇礼明起初是《艳势番》版电视剧中最喜欢的余楚格格,但后来余楚替他挡了一枪,死了。然后遇到了青帮王子华九卿,这就要回到原著里的cp了。他和华九卿有感情上的联系。至于最终会不会在一起,还得等电视剧播出。

  由黄子韬、杰克森易和胡冰卿主演的103010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趣味。至于会上映什么,根据网上的消息,很可能会在2019年下半年上映。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