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熏醋可以用来室内消毒吗,家里熏醋消毒具体方法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熏醋可以用来室内消毒吗(家里熏醋消毒具体方法)

  家里用醋熏蒸可以消毒,但需要控制醋的浓度,否则会降低醋的消毒效果。醋与水的比例建议控制在1: 1或1: 2,每立方米白醋用量一般在3 ml ~ 10 ml左右。室内喷洒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

  家里用醋熏蒸可以消毒。当白醋中的醋酸达到一定浓度时,可以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所以在使用白醋时一定要控制好浓度,否则白醋的消毒杀菌效果会大打折扣,甚至没有效果。

  家里用白醋熏蒸消毒,可以直接把白醋倒进电饭煲里。同时,加入少量的水。将电饭锅放入需要消毒的房间后,将电热白醋插入电饭锅。白醋煮好后,打开盖子,白醋的香味就会充分挥发。

  用白醋给家里消毒的时候,也可以直接把醋和水混合,在家里喷洒。建议白醋与水的比例控制在1: 1或1: 2,每立方米白醋用量一般在3 ml ~ 10 ml左右。醋配好后,在家里把醋倒进喷壶里就可以喷洒消毒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