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保龄球的发源地是哪里,保龄球的起源与哪项有关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保龄球的发源地是哪里(保龄球的起源与哪项有关)

  保龄球起源于德国,首先在德国、荷兰、美国和英国传播,然后逐渐传播到世界各地。保龄球又称地滚球”,是一种室内运动,球在木制球道上对着木瓶滚动。它在欧洲、大洋洲和亚洲的一些国家很流行。保龄球是一局一局的,击倒的瓶数是用来计分和决定胜负的。

  保龄球的最高世界组织是世界保龄球联合会,于2015年取代国际保龄球联合会和世界十瓶保龄球联合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世界保龄球锦标赛,以促进保龄球运动的发展。

  世界保龄球比赛通常由世界保龄球联合会组织,世界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每个成员国派出两名运动员,一男一女,参加比赛。世界保龄球锦标赛和世界青年保龄球锦标赛每两年举行一次。

  中国最大的保龄球比赛是全国保龄球锦标赛,每年举行一次。采用世锦赛和亚锦赛的赛制,设有男女单打、双打、三人组、五人组、全能、精英、团体等14个项目。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