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词歌平板电脑忘记密码怎么办,华为平板电脑忘记密码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词歌平板电脑忘记密码怎么办(华为平板电脑忘记密码怎么办)

  如果苹果平板忘记密码,下载iTunes后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和平板,关闭平板,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点击恢复和更新重启平板。如果安卓平板忘记了密码,可以在关机后同时按下音量调高键和电源键,然后点击清除数据重启平板。

   1.苹果平板电脑1。连接iTunes

  如果你忘记了苹果平板的密码,找到平板的数据线,把电脑和平板连接起来,在电脑上下载一个iTunes”。下载完成后,关闭苹果平板,长时间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等到苹果图标出现,再继续按住HOME键。

   2.恢复和更新

  此时,按住HOME键的同时,平板电脑会显示连接屏幕。连接iTunes后,选择恢复”,继续点击恢复更新”,苹果平板电脑就开始更新了。等待5 ~ 10分钟左右,苹果平板电脑又可以正常使用了。

  二。安卓平板如果忘记了安卓平板的密码,先关闭平板,同时按住音量调高键和电源键进入恢复,设置语言为中文,然后点击清除数据”,等待几分钟,然后返回主菜单,重启平板。此时,平板电脑无需密码即可打开。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