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be动词后面加什么形式,be动词前面接什么词性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be动词后面加什么形式(be动词前面接什么词性)

   Be动词后接名词、代词、形容词、动词ing形式、动词过去分词和介词从句。be动词有多种用法和含义,常见的含义是是”,这种用法有多种变体。根据句子中不同的人称、数、时间、类型,选择相应的be动词。

  动词be后面是什么词类?

  动词be有多种形式,即:is,am,are,was,was,being,being,be。根据句子的时态选择形式。如果是一般过去时,用was/were;如果是一般现在时,用am/is/are;如果是一般将来时,用will。一般来说,will相当于be to,表示将要做的事情。两者略有不同。Will比较口语化,be going是指可以马上做的事情。

  使用

  英语be”是一个特殊的动词。在一个句子中,be”可以是主动动词,也可以是助动词。当它是主动动词时,be”本质上属于连接动词,后面跟名词、形容词、局部副词或短语作补语。当be”要出现在祈使句中时,陈述句可以用助动词do”,否定句前必须加助动词do”。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