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锅贴用水淀粉,锅贴加水还是淀粉水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锅贴用水淀粉(锅贴加水还是淀粉水)

  制作淀粉糊时,可以先将淀粉和面粉按1: 1的比例混合,再按1: 10的比例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通常煎锅贴时,等锅贴底部稍有成型,倒入调好的淀粉水,小火煎10分钟,这样煎出来的锅贴口感极佳。

  淀粉浆水的制备方法可以将淀粉和面粉按照1: 1的比例混合。当按1: 10的比例加入适量的水时,淀粉糊水的制备完成。其实也可以直接在淀粉中加入适量的水,但是会影响糊的口感。准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淀粉和水的比例。

  将锅里的油加热,油需要均匀的撒在锅底。将锅贴倒入锅中,中火煎锅贴,待锅贴底部略成型时,倒入调好的淀粉水。不要倒太多。淀粉水开始沸腾时,转小火煎10分钟出锅。

  如果淀粉与水的混合比例不对,锅贴可能会烧焦或变软,从而影响锅贴的味道。锅贴做好的时候可以撒上适量的黑芝麻,会让锅贴的口感更好,而且需要及时清理锅底。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