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godiva是什么牌子巧克力,godiva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godiva是什么牌子巧克力(godiva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godiva是一个巧克力品牌,起源于比利时,以Godiva夫人命名。它的主要原料是高级可可豆、黄油等优质材料。口感细腻丝滑,包装精致。它被认为是最贵的巧克力。自1968年以来,它已成为比利时的皇家巧克力品牌。

   godiva godiva是什么品牌?godiva是一个巧克力品牌,起源于比利时,属于Godiva Belgium Limited。它被称为巧克力界的劳斯莱斯。从1968年开始,Godiva成为比利时的皇家巧克力品牌,被称为最贵的巧克力。

   Godiva诞生于1926年,1966年进入美国市场,在美国开了200多家专卖店。后来发展到巴黎、东京等地。后来godiva品牌被美国康柏收购,在康柏的运营下,在全球拥有1000多家门店。

   2007年,康柏将godiva品牌卖给了土耳其最大的消费品公司,所以现在godiva乔乐利品牌属于土耳其。Godiva巧克力多由高级可可豆、黄油等配料制成,具有独特的质地和天然的口感,外形美观,图案丰富。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