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黑芝麻炒多久才算熟了,黑芝麻炒多久熟了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黑芝麻炒多久才算熟了(黑芝麻炒多久熟了)

  一般黑芝麻炒7分钟左右就可以熟了。但由于黑芝麻的外壳较硬,建议翻炒3 ~ 5分钟,这样黑芝麻的外壳可以炒得更嫩,更有利于人体消化。如果想要黑芝麻的口感更好,加点水会让黑芝麻更饱满,肠道更有利于吸收。

  一般来说,炒黑芝麻需要7分钟左右,可以煮熟,香味四溢。但由于黑芝麻的外壳本身比较坚硬,坚硬的黑芝麻不利于人体的消化。建议翻炒3 ~ 5分钟。把黑芝麻炒透,壳完全嫩了。

  想要黑芝麻的营养价值充分发挥,口感更好。炒菜要注意方法。炒菜时,慢炒,翻炒。炒菜中间最好加两勺水,这样既能保证黑芝麻不糊,又能让芝麻口感更饱满。

  黑芝麻营养价值丰富,但避免过量食用。人体每天的摄入量不超过35g,过量的黑芝麻不利于消化,产生的油脂和蛋白质会堆积在肠胃里,不利于排出。黑芝麻的纤维素高达14%。过多的纤维素会吸收胃里的水分而膨胀,导致消化不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