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请问菠萝蜜的核能吃吗,菠萝蜜核的做法6点食用禁忌要牢记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请问菠萝蜜的核能吃吗(菠萝蜜核的做法6点食用禁忌要牢记)

  菠萝蜜的核能消耗。将菠萝蜜核外层的皮去掉,在锅中放入适量冷水,将菠萝蜜核一起加热;水开后煮15分钟,取出菠萝蜜核,剥去菠萝蜜核上的薄皮,即可食用。水煮菠萝蜜的核吃起来有点像菱角,味道还不错。

  你吃菠萝蜜的核能吗?

  菠萝蜜是一种热带树木,果实,木质谷物和珍贵木材。生长快,美观,果实产量高。它的果实很大,最大的有15-20kg,一般重7.5-10kg,所以被誉为果中之王”。成熟水果的裹肉富含糖分和维生素C等。是上等水果,吃起来又甜又香。它还可以用来制作饮料、干果、罐头和葡萄酒。种子占果实总重量的15-30%,淀粉含量高。当油炸或烹饪时,它们尝起来像栗子。

  此外,菠萝蜜的果核可以入药。仁味甘,微酸,性平,益气通乳。主要用于产后脾虚、缺乳或乳汁不通,能刺激未分离的外周血单核细胞和纯化T细胞的增殖,诱导IgE的产生,增加IgE反应。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