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双流机场高铁站在t1还是t2上车,双流机场的动车站是在T1还是T2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双流机场高铁站在t1还是t2上车(双流机场的动车站是在T1还是T2)

  双流机场站在t2航站楼一层。双流机场站,即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配套的高铁站,位于t2航站楼一层,北距成都南站11km,南距乐山站110km,南距峨眉山火车站132km。隶属成都铁路局成都机务段。

  双流机场高铁站,位于t1或t2双流机场站,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隶属中铁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是成贵高铁上的客运站,也是机场、地铁、港口的重要枢纽。

  双流机场站位于双流机场t2航站楼地面停车场下层,其中站房多功能候车大厅采用地下空间先进的照明、保温、通风系统。双流机场站分别由地下一层和地下二层组成。

  双流机场站是成绵客运专线的一大亮点。作为连接南北高铁的枢纽站,将为绵阳、德阳、乐山、眉山等周边地区的市民带来更多便利。过去公交车改公交车、火车、出租车到双流机场的坐飞机”时代将成为历史。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