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如何查看电脑配置参数,如何查看电脑配置和型号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如何查看电脑配置参数(如何查看电脑配置和型号)

  要查看电脑配置,可以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然后单击设备管理,在设备管理器的右侧可以看到电脑配置信息。也可以同时按下win R键,然后依次输入CMD、systeminfo或dxdiag,或者查看电脑的配置信息。

   1.设备管理器可用于查看计算机配置。具体操作方法是,右键点击这台pc”或者我的电脑”,然后点击管理”或者设备管理器”,就可以在设备管理器的右侧看到所有电脑配置的详细信息。

   2.查看计算机配置的systeminfo命令。您也可以使用systeminfo命令。按键盘上的Win R键打开运行窗口后,在运行窗口中输入CMD”,然后点击确定,在弹出框中输入systeminfo”。单击确定并等待片刻后,将显示计算机配置信息。

   3.dxdiag工具同时按下键盘上的Win”和R”键打开运行窗口后,在窗口中输入dxdiag”并按回车键确认。之后在出现的DirectX诊断工具界面中可以看到电脑系统、显示、声音、输入等配置。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