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aj鞋码子偏大还是偏小,aj童鞋鞋码偏大还是偏小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aj鞋码子偏大还是偏小(aj童鞋鞋码偏大还是偏小)

   AJ鞋码是标准码,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Aj是耐克旗下的高端品牌,专为乔丹打造。因为AJ是国外品牌,所以购买前可以将自己的脚长数据与产品介绍中的码数进行对比。如果想脚上舒服,可以买半码的,但是码数太大,容易出现皱纹。

   AJ是以历史上最著名的NBA球星迈克尔乔丹命名的系列节目。AIR JORDAN系列运动鞋无论是销量还是市场需求都遥遥领先于其他产品,每年都为整个运动鞋行业树立一个又一个更高的设计、创新和功能标杆。

   1985年,迈克尔乔丹以高薪合同被当时的体育用品制造商耐克签下。耐克随即为乔丹推出了第一款以乔丹命名的运动鞋,是Air Jordan系列的第一款。

   AJ系列产品的核心在于运动员与科技的完美结合——篮球史上最耀眼的巨星迈克尔乔丹,以及陪伴这位巨星走过辉煌职业生涯的篮球鞋,彰显了他对功能、创新和成就的不懈追求。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