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医用口罩型号规格,医用口罩型号区别及分类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医用口罩型号规格(医用口罩型号区别及分类)

  医用口罩分为三种,其中普通医用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属于三层口罩,材质相似,都是按照标准分类的。医用防护口罩有型号。根据NIOSH的认证,型号可分为n95、n99、n100等九种。

  医用口罩的型号医用口罩有三种,分别是普通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三个口罩都是按照三层滤布的制造规范制作的。医用口罩分为内、外、内三层,内层材料为无纺布;中间层由熔喷材料制成;外层可以由无纺布或熔喷材料制成。

  医用口罩其中,普通医用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是没有型号的,一般是按照标准分类的。医用防护口罩根据过滤速度的不同可以分为几个型号,有不同的名称,比如平时常用的n95口罩。

  目前,根据NIOSH的认证,医用防护口罩可分为以下型号,分别为n95、n99、n100、r95、r99、r100、p95、p99、p100,其中数字为过滤速度,N”为非油性颗粒;R”和P”适用于油性和非油性颗粒。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