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真空袋可以装衣服吗,大衣可以放进真空袋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真空袋可以装衣服吗(大衣可以放进真空袋么)

  不能把真空袋放在羽绒服里,因为被真空袋压缩后会变形,也会降低羽绒服的保暖性。高级羊毛最好不要真空存放,否则不仅会导致纤维失去弹性,还会降低保暖性。丝绸衣服经过真空压缩后会变形,影响丝绸衣服的美观。

   1.羽绒服,羽绒服不要存放在真空袋里,因为经过真空压缩后,羽绒服里的皮毛会变形压缩,不仅会降低保暖性,还会在压缩过程中渗透脂肪油。如果是白色的羽绒服,布料里会渗出黄色的油脂,变黄。

   2.像羊绒衫、毛衣等高档毛织品不宜真空存放。如果高档羊毛面料的衣服用真空袋包装,内部纤维会失去弹性。这样,留着高档羊毛不仅不保暖,还会降低羊毛的弹性,甚至再次穿起来感觉很松。

   3.丝绸服装。丝绸衣服易碎。如果将丝绸服装存放在真空袋中,会使丝绸服装起皱,而这种起皱是用熨斗无法改变的,会降低丝绸服装的美观性。因为丝绸服装本身不占地方,平时可以存放在通风处。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