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Win10没有声音了怎么恢复,windows10电脑没有声音了怎么恢复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Win10没有声音了怎么恢复(windows10电脑没有声音了怎么恢复)

   win10电脑没有声音的原因比较复杂,没有办法一键还原。建议先检查一下没有声音的具体原因。打开计算机后,右键单击声音,然后单击声音问题疑难解答来检测声音。如果是驱动问题,需要重新安装驱动。如果是设备问题,需要修复设备。

   Win10电脑不能一键恢复没有声音。win10电脑没有声音时,无法进行一键恢复,因为电脑没有声音的原因比较复杂。建议先找出电脑没有声音的具体原因,再对症治疗。

  如果电脑没有声音是因为没有安装驱动,那么你可以使用腾讯电脑管理器或者其他电脑管理软件中的驱动检测”。简单完成后,根据提示重新安装驱动即可。

  如果是因为电脑设备的问题而没有声音,建议直接把电脑送到售后或者专业的电脑维修店进行维修,这样电脑的声音就可以恢复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