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dxg什么牌子,dx什么档次的品牌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dxg什么牌子(dx什么档次的品牌)

   Dx是上海暮风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服装品牌,是反映当下年轻人生活状态的高街时尚品牌。品牌名称来源于DEFINE(定义)和x(未知)两个词的组合,用一个全新的概念重新诠释未来的趋势来定义未知。

   Dx专注于品牌营销策划、零售行业整合管理、服装配饰设计和研发;d、着力打造运营管理平台。包括旗下潮流服饰产品研发中心、线上线下一体化O2O新零售管理中心、服饰柔性供应链中心、WMS仓储物流中心、新品发布与展示中心、大数据商品分析与策划中心、IP营销与媒体发布中心。

   DX的服装创意融入了涂鸦艺术、电子音乐、街舞等流行文化元素。而且大多是年轻人喜欢的叛逆、创新、大胆的表达方式,深受当代时尚青年的喜爱。

   Dx不仅代表服装品牌,一辆车的logo也是dx。dx车标为东南DX7,是东南汽车推出的首款SUV产品,也是东南汽车与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战略合作的首款车型。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